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能在funp精選上放的屁可多著

或許在你心目中的推推王裡出現的文章,都是專業級的部落客寫出來的(屁)大作,也只有那些人的大作才有機會被推到前面爭取曝光率,這些事情離自己這個凡夫俗子太搖遠完全扯不上邊,但是在funp精選的出現完全顛覆的你想法,你也能在funp精選裡(畫個小圈圈在裡面自嗨)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

你可以在funp精選裡做的事情如下:

1.
你和你大學的死黨畢業以後就很少聯絡了嗎?因為工作繁忙沒有時間過關心死黨們過的如何嗎?在funp精選裡開一個屬於死黨們的精選集,你可以取名叫做三八阿花的秘密花園,你們馬上就可以擁有一個屬於你們共同的網站,它的網址可能是http://38Aflower.funp.tw/,邀請你的死黨們一起收錄各自的BLOG文章彼此交換日記,就算你們還是天天見面的好友,過去可能摔個跤手包紮了一個大包,走在路上遇到了100個朋友就要解釋100次,朋友的好意關心也變成了麻煩,現在你就能馬上用funp精選彼此交換每天發生的大小事..

2.
或許你是一個大學教授,常常要收同學們上百份的報告,現在你可以透過funp精選,請同學將自己的報告寫在blog裡面收錄到課堂精選裡,不僅節省收報告的時間,也能替地球節省紙張和印表機墨水的用量,甚至可以透過推文功能讓同學們互評報告。

3.
如果你有參加社團或是課堂上的分組報告,也可以利用funp精選彼此交換收集到的資料,或者將心得資料寫在自己的blog收在funp精選,funp精選馬上就成了專屬於你們的討論區或者論壇~

當然funp精選還有很多方向的應用,就看你怎麼靈活運用囉,我自己也幫我朋友成立了一個精華區,http://newserr.funp.tw/希望可以用來收集交換各地方的大小新聞,讓讀者的視聽不在只是侷限在特定媒體的手上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多捧場!

沒有留言: